首页
1
公司介绍2
岩谷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区景新街328号4楼之6 02-8941-9681 02-8941-7507 yg7667@ms72.hinet.net 全国地区
http://www.yiengu.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yiengu.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yiengu.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yiengu.url.tw/images/corpimg.png 岩谷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特色简介

成立时间:

86116

经营理念:

本公司是由一群资深的地球永续发展资源开发者,於民国八十六年十一月成立,致力於环境工程业务,九十一年初改组,专门从事於土地的规划开发利用以及资源再生的永续经营。

本公司基於协助产业界能顺利解决废弃物问题,并促使资源再生技术能力之提升。资源化产业是以资源永续循环为主轴,追求工业生产零排放的目标。环保标准提高与人力成本高昂亦是台湾吸引高附加价值的产业与高技术人力的发展优势。由於资源化产业属高技术需求、高市场风险、高附加价值,且与各产业关联性大,本公司工程团队结合各种产业领域丰富的经验,建立资源化产业发展的完整体系,加速推动关键性资源化技术之研发,促进关联性资源化企业之营运。

未来愿景:

知识经济的发展形成台湾地区多元化的土地利用型态,为有效利用土地积极办理土地规划,本公司长期以来协助业者办理开发土地的有效利用为目标,致力於土地利用的申请开发设计规划、与休闲游憩产业的设计兴建,结合都市计画、景观设计、养生休闲、环境保育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伙伴,以最敬业的态度与衷心热诚的服务,提供业主最有利的谘询与资讯服务,兼顾法规、执行、经营、形象与远景,提供所有整合性的完整规划服务,做为更新调整土地使用型态、提升土地利用效率的契机,改善整体产业生产环境;参酌生态环境的均衡发展,评估未来产业发展型态的影响对土地使用质与量的永续生产力,以创造更具附加价值与竞争力的知识产业基地,达到永续经营双赢的局面。

 

服务内容: 综合开发与规划设计

主要服务地区:全国地区